close

除了學費(住宿/餐費)在出發前一周要付款完成,其餘學雜費(書籍/接機/水電費/宿舍押金SSP/ACI-CARD/延簽費)要在當地付費,以下費用為三個月的估算

SSP(Special Study Permit)為入學許可証-6300peso(菲律賓移民局規定)​​​​​​​

ACI-CARD為外國人認證卡-3300peso(菲律賓移民局規定)​​​​​​​​​​​​​​

延簽費(16周)-7250peso(超過59天以上就要申請延簽費,由於我是過去念12(三個月),簽證算法是從台灣過去59天以上就需要在當地延簽30天,每30天一次費用。 ​​​​​​其實我只要延簽一次費用為4710peso,但我在買回程機票錢,沒有注意到延前日期所以要再多一本延前費用,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課程結束前要跳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延簽日期是否有過期,不要像我一樣玩得太開心沒注意時間!!!!)

**易格遊學贈送菲律賓觀光簽證(59天)、菲律賓預付儲值卡**

所需花費

價格(台幣)

備註

學雜費

 $    13,000

書籍/接機/水電費/宿舍押金SSP/ACI-CARD/延簽費

生活費

 $    25,000

三個月生活費(假日出遊/平日與同學聚餐/按摩費用)

國際機票(來回)

 $      9,000

台灣-馬尼拉(去程-華航/回程-宿霧廉價航空)

國內機票(來回)

 $      4,000

馬尼拉-長灘島(去程-宿霧廉價航空/回程-宿霧廉價航空)

旅遊花費

 $      6,000

長灘島花費(七天)

住宿費用

 $      4,000

長灘島住宿費(七天)

總共

 $    61,000

 

  • 生活費:我其實有多算,早/午/晚餐學校都有提供完全不用多花錢付吃飯錢(在學費部分已包含)​​​​​​​
  • 機票費用:建議越早訂越好,我有聽說過來回機票才NT 5,000台幣,所以當您確認要去菲律賓遊學時可以開始注意機票的浮動,而且要算準費用,因為廉價航空基本上沒有提供行李托運,僅有7KG免費手提所以要注意價格,如果價格加起來跟一般航空一樣,那這時我們的選擇就是不要搭廉價航空哈哈哈!!!
  • 其餘的旅遊花費可依自行決定

貼心小提醒!如果大家和我一樣也是熱愛旅遊,我會建議大家多到其他島嶼看看走走玩玩,畢竟您都搭機票過去,大不如多花一點高鐵錢的費用多去其他島嶼體驗海底世界的奧妙,我有查過其實菲律賓國內機票,基本上有些都比我們台北-高雄的高鐵錢便宜許多;要不適礙於我當初去的時間台北-馬尼拉機票錢太貴(其實如果看時段去早一點去機票來回都大約NT$7500以以內有找)​​​​​​​,不然我一定會到菲律賓宿霧與鯨鯊一同在海裡翱翔,沒關係我也先安排了長灘島嶼行程,想到海邊享受貴婦的生活,我建議如果你已確定時間可以先在台灣先買好機票及找尋住宿的地點,因為在購買及預訂都是需要刷信用卡,信用卡建議有綁定信箱,假設你在國外刷信用卡時,可以用信件收取Mail,輸入驗證碼,但還是建議大家先在台灣做好功課,影印下來,有備無患!!!

總體來說,如果沒有多花費,其實是還蠻便宜的

arrow
arrow

    Cora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