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 John Hay​​​​​​​

這裡像是個世外桃源,由於碧瑤算是個城市,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車(計程車、吉普尼、摩特車),所以相對空氣也沒有多好,但是你到Cap John Hay可以吸取到大自然的芬多精,這裡就像是的度假村的概念,各式各樣的設施都有,這裡最有名的也是起司蛋糕(我來不及去吃),但說實話,我是為了去騎馬而去,哈哈!我跟同學一起去(台灣人.日本人.大陸人.越南人)很好玩,到那只要搭計程車就好,回程也是搭計程車,所以很方便也很便宜來回車錢不到台幣60。

地址: Ordonio Dr, Camp John Hay, Baguio, Benguet, 菲律賓

Camp john hay (2).jpg

騎馬可以分為1小時或是半小時,看自己,我們是選擇半小時台幣大約150(比台灣便宜多了),如果你在台灣有騎過馬或是如果你不害怕騎馬的話,可以請他們放手讓你自己來,像我就是沒有騎過馬,但是我在台灣清境農場有玩過(就是繞圈圈),所以這次我想要體驗看看在深山騎馬,非常好的經驗(可以想像電影主角在深山騎馬,沒錯真的就像那樣),其實也不用害怕因為旁邊都會有人陪著你,

Camp john hay-1.jpg

下圖: 溜索,我人生第一次去玩「溜索」,說實在剛開始在排隊看別人玩的時候真的超級無敵害怕,但是換到你的時候,就是尖叫那一秒,一定要往你的四周圍觀看,因為風景真的很漂亮,因為就是在山上(從山一頭到山的另外一頭)這樣來回兩趟台幣大約180元

Camp john hay-3.JPG


​​​​​​​BenCab Museum​​​​​​​

這是碧瑤唯一的美術館,主要都是以「人」為主題,如果假日想要放鬆或是放空可以來這裡,因為非常舒壓,由內往外看可以看到青山路水,空氣也非常乾淨,但到這裡需要搭計程車,非常之貴,計程車司機說如果把我們載到那美術館,如果要離開不好攔計程車,所以他要等我們(總共兩小時花了台幣350元含送回Wales) PS門票大約台幣70元

地址: 6 Asin Rd, Tuba, 2602 Benguet, 菲律賓

BenCab Museum-1.jpg

BenCab Museum-5.jpg

BenCab Museum-2.jpg

下圖是在美術館外面有攤販在賣的,非常像台灣的豆花,非常好喝哈哈

台幣大約12元

BenCab Museum-7.jpg

我跟老師也來張網美照!!哈哈哈​​​​​​​​​​​​​​​​​​​​​​​​​​​​

BenCab Museum-3.jpg

 

Dominican Hill Retreat House​​​​​​​​​​​​​​

這是位在山上的一座老舊建築物,但我們的目的是看風景從山上俯瞰碧瑤市,但我原本可以爬樓梯到最上面看,但是封起來了,所以只好在外面拍個照,顯示我有來過,但裡面也有說明這棟建築物的歷史由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篇看看,我是搭吉普尼來回可能才台幣10元,說實話如果我要來這裡我第一個想法絕對是搭計程車,還好有在地人(老師)教我們怎麼搭車,省下一筆;這就是跟老師出去的好處,老師都會幫我們想好,非常的貼心。我每次都很珍惜與老師外出的機會,因為我們相處得很融洽,我在外面老師都希望我直呼他們的名子,不要稱呼老師,很搞笑吧!!

地址: Dominican Hill, Diplomat Road, Baguio, 2600 Benguet, 菲律賓

Dominican Hill Retreat House.jpg

 

Dominican Hill Retreat House-2.JPG

Dominican Hill Retreat House-3.jpg

Dominican Hill Retreat House-1.jpg

 

其實在碧瑤,可以時常看到下圖的雲霧,這在碧瑤很常見,晚上出門時要小心。

arrow
arrow

    Cora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