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活不外乎每天就是上課及下課,上課時間是從早上9:00開始。由於我們都是在校生活,早餐、午餐、晚餐都有規定時間,舉例來說早餐時間大約07:45-08:30、午餐時間11:45-12:30、晚餐時間17:45-18:30,所以同學都會在那時間去吃飯。

        上課時間為50分鐘,我先舉我第一個月的課程為例,我是ESL密集班(一對一八小時),所以我上課時間為09:00-17:50,每一小時間格10分鐘休息; 很多同學會依照個人情況選課程(可以選擇一天五堂課,依照個人需求)

        下圖為學校教室,教室唯一間一間格局,所以不用害怕可以竭盡所能地說話,也不用害怕同儕的眼光,只有你跟老師,老師也會幫你適當的幫你糾正你的文法及發音。

Wales教室.png

下圖是我三人房的照片,空間非常大除了房間之外還有客廳,但唯一缺點就是你不知道你的室友的生活習慣是不是與你相同;但好處是你可以與不同國籍的人交流,換個角度想是來學習英文,也可以學習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我到目前為止與我的室友們處的很好,沒有什麼口語上的磨合,但如果你是非常想要安靜的空間,我建議大家還是住一人房比較好

Wales三人房間.png

Wales三人房間客廳.png

 

        下圖是大家都好奇的餐廳,由於學校學生各國人口很多,所以每道餐點一定無法滿足大家的胃,我比較不挑食,所以我甚麼都吃,有時候太辣的我就不吃,以下為Wales大致上的餐點。PS每周五晚上及六日中午、晚上,如果要在學校吃,要記得登記,學校才知道有多少人要吃,才好準備食材。

Wales餐廳食物2.JPG

Wales餐廳食物.JPG

   以下為Wales大廳,由於四周都是教室,很多同學會趁下課時間到那邊做做聊天,由於在校期間9:00-12:00,13:00-18:00學校有規定,只要這時間在學校就要說英文,如果說自己國籍的語言,被發現要被罰100peso。有一部分原因學校也是想要訓練同學說英文。

Wales學內客廳.png.jpg

 EZgo易格遊學- Tina超貼心,在我菲律賓遊學階段,顧問們定期都會學校拜訪,了解學生學習狀況,如果學生有甚麼要提供的建議都可以直接說明,不用客氣,EZgo易格遊學- Tina,都會馬上通報學校及解決任何的疑難雜症。(重點,EZgo易格遊學- Tina都會帶台灣零食去探望,終於可以吃到台灣零食!!太感動​​​​​​​

wales 大合照.jpg

         以下圖是我與我的老師(Noel)合照,老師對學生都很好,這位是我的ESL-Reading老師,由於年紀相近,相處下來就像朋友。如果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與老師相近,可以透過聊天方式,互相了解彼此,老師也可以從聊天過程中知道你的需求,以下是我與老師相處的方式,不妨可以參考,由於我比較活潑開朗,菲律賓老師更是如此,所以一開始就不會很尷尬,透過上課,也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學習方式,以我為例,我就是想要老師上課期間如果我發言時有錯誤請老師糾正我的發音及文法,如果上課有不懂的單子老師解釋的我不清楚的話,老師會再換個方式說,即便解釋三遍,老師依然還是很有耐心的,解釋到你懂為止,放心老師都比我們學生有耐心多了! 所以不用害怕說,既然已經到了語言學校,就是當個稱職的學生,上課間上課,下課時間休息及寫作業,很多日韓學生真的都很認真,都會運用晚上時間出來到教室學習,我也不例外,但我是在房間哈哈哈。

Wales Cora與Noel .png.jpg

arrow
arrow

    Cora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