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L課程.png

選擇ESL加強課(一對一八堂課),非常好玩,每天課程都一樣。請參閱下圖,以下圖為例,可以先上一天課看看,可以看看老師是不適合妳或是你想要換課程,像我的話,我上了兩天的課,我的老師都對我很好,但我覺得我的口說課程太多,我就把一堂口說課程換成寫作課,切忌~~一定要依照自己想要的課程,你來這邊才會有幫助。

        ESL-Cora課程.jpg

        我的上課過程超High,其實你一整天上八堂課一對一真的是很累,所以上課一定要保持得很有精神,由於上課都會說英文,所以我都跟我的老師說,如果我說英文句子文法錯誤,或是我發音錯誤,請一定要糾正我!老師們都很樂意幫你糾正。​​​​​​​​​​​​​​​​​​​​​​​​​​​​​​​​​​​

        一定會有人好奇,會不會有菲律賓腔調,答案是沒有~我上到的老師都沒有菲律賓腔調;一定也會有人好奇,如果不會說英文,到那邊怎麼上課,我們也有遇到台灣學生(28歲.41歲的哥哥姐姐)他們也都不會講英文,可能也會說幾句簡單的英文,但是他們不害怕溝通,學校有WIFI可以用Google翻譯,找尋單子與老師溝通,學校規定上課期間9:00-18:00需要用英文溝通,所以即便你遇到台灣人也不能說中文,一定要說英文,如果說中文被別人聽到,要罰錢的,這是學校規定,這樣也可訓練自己的英文,也可以多跟不同國籍的人交流。

        上了幾週課下來,老師都說我很像瘋子,常逗他們笑,但我也很認真上課,因為我來這邊是要學習要進步,老師強烈感受到我的需求,很認真為我解惑我不懂的單子,我盡量都不在上課用手機查單子,我都會希望老師用英文解釋給我聽,讓我理解,最後我會在抄在筆記本上面,最後下課在用手機查單子中文,反觀~如果上課期間如果我忘記一個單子怎麼說,我會用解釋或舉例的方式給老師聽,老師就會理解你想說甚麼必且說出那個單子,記得要抄寫下來

        上完課後,有些老師會給你作業,像我來說我就有寫作的作業,要寫150字及250字,還有像連接詞的造句(therefore, but, so),單子填空,一定都要寫,晚上也要會複習今天老師上的內容,因為有些老師喜歡上完一個單元後小考,想要了解你吸收多少,不要怕你考不好,因為老師超級有耐心地為你解惑,有時我都會覺得我應該像老師學習「耐心」兩個字

        上課老師會依照你的能力選擇適合的課本給你,如果上課第一天你覺得你的課本很簡單,可以跟老師反應,老師隔天會在選課本給你,記住如果你覺得不適合的課本,不要在上面留作記號,因為這樣無法換課本,等同於說你買下了課本,所以如果不適合不要在上面寫字。這邊課本很便宜不是真的書,都是影印本,最後才會結算你用了多少課本,在你課程結束後才會結算,但放心部會很貴,我聽到很多前輩說課本費用可能才幾百塊台幣。​​​​​​​​​​​​​​​​​​​​​​​​​​​​​​​​​​​​​​​​​​

arrow
arrow

    Cora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