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es三人房室友-日本人.台灣經理​​​​​​​

其實我在這4-6月期間每月都在換室友,第一個月及第二個月都在是大陸室友,一位26歲在菲律賓念研究所,另一位19歲即將要在菲律賓念大學,我們相處沒有甚麼不同因為都講中文,所以也沒什麼磨合,因為有什麼話我們都會直說,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明明是住三人房,怎麼都只介紹一個室友,那是因為另一位室友是台灣經理(萬年不變)。

        下圖為我第三個月的室友,是一位日本人,太感動了!!灑花,而且跟我年紀一樣,雖然她一開始把我猜得很老,我是在她搬進來第二天才遇到她,因為我那假日去hundred island (百萬島) 玩,她剛開始很難過地跟我說,她一個人睡很孤單我笑死,由於我們年紀相仿,所以我們時常一起出去買零食,一起按麼,一起吃喝玩樂地度過短暫的一個月

roommate.jpg

​​​​​​​當地餐廳​​​​​​​

Mang inasal

菲律賓有名的餐廳,只主要都是賣燒烤的東西,最大特色就是飯吃到飽,如果愛吃飯的同學可以經常去這家餐廳,此餐廳為連鎖餐廳,所以到哪裡都可以發現它的蹤跡。PS 1如果想要飯吃到飽,那就一定要點UNLI RICE,這樣才可以無限加飯(如果你是無限加飯你的餐盤是綠色)PS 2如果你進去發現有人用手吃飯不要感到奇怪,因為有些菲律賓人習慣用手吃飯,好笑的事,我的老師為了讓我嘗試用手吃飯把我帶到那家店,我也大膽的嘗試用手吃飯,非常特別的經驗…

下圖為餐點PM1(可以發現我的餐盤是白色,代表我沒有點吃飯吃到飽)​​​​​​​​​​​​​​​​​​​​​​​​​​​​

mang inasal.jpg

~~價格大約台幣70元~~

Halo Halo-(為當地語言意思是混合再一起)口感有點像台灣刨冰

mang inasal- Halo-Halo.jpg

~~價格大約台幣30元~~

◆學生與老師一同聚餐

mang inasal-5.jpg

雖然是第一次用手吃飯,我想也會是我的最後一次,有人問說為什麼會沒有用手吃飯的照片呢?因為大家都用手吃飯所以沒有乾淨的手拍照,其實用手吃飯也是要有技巧地吃…不然就會像我第一次一樣吃到滿地都是飯,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不用覺得奇怪,因為這就是當地文化!

 

​​​​​​​​​​​​​​Quoted cafe

此家餐廳最有名的就是下面圖上的薯條,超級無敵好吃,重點離Wales只有一分鐘的步行,非常方便,有時候同學都會在那邊吃消夜或是在那邊念書(尤其是韓國人與日本人非常喜歡在外面自己念書)。

Quoted cafe.jpg

 

~~價格大約台幣80元~~

V hotel.jpg

位在V hotel旁邊

地址: 14 bukaneg street, Baguio, 2600 Benguet, 菲律賓

 

​​​​​​​​​​​​​​Central park (中國餐廳)

出門在外最懷念的還是家鄉美食,這間餐廳離Wales步行只有5分鐘,這家最有名的就是​​​​​​​燒賣,抱歉我實在吃得太忘我,都忘記拍照,我們總共三個人吃點了5分燒賣(各種口味各點一份),然後在一份炒麵跟一份青菜,吃下來一個人大約台幣100左右。說實話如果你在外你會懷念自己國家的美食,因為菲律賓人當地都吃比較重口味又比較偏鹹。

地址: 136 Carino Street, Baguio, 2600 Benguet, 菲律賓

central park -chinese food.jpg

central park -chinese food-1.jpg

 

central park -chinese food-3.jpg

 

 

 

 

arrow
arrow

    Cora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