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摩店Hoppei

這家是我們代辦推薦的,非常舒服,我個人認為非常讚!!!!由於我本身喜歡大力一點,也喜歡他們幫我按到穴位,所以每位師傅都會請問顧客這樣的力道可以嗎?你(妳)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說明。

如果要先去按摩,強烈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不然到現場等會等很久,他們會問你說要按哪個部位?幾個小時?按摩師父希望是男生還是要女生?如果妳預約晚上七點,可能需要提早10分到到做準備

--費用:依照按摩療程去計算(我每次都是Body Massage 價格大約450P/2HR)

地址:47, Upper P. Burgos, Baguio, Benguet, 菲律賓

massage (3).jpg

下圖結束後會需要給小費及填寫問卷表,小費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給

MASSAGE.jpg

夜市

營業時間晚上9點到凌晨,那條路是大馬路,所以9點後會封路,你可以看到下圖很多人,真的超像過年的年貨大街,人擠人不意外,你可以想像每天都很多人,因為菲律賓人口真的很多。

        夜市前半部分都是賣吃的居多,中半部至後半部都是衣服、鞋類、小飾品居多,你會發現很多都是賣仿冒的國際品牌(NIKE.Reebok…..等)價格相當低廉,運動鞋子大約350P一雙,上衣及褲子200-300P,另外可以看到有賣二手服飾,價位都是20-100P,我們基本上都是星期五或是假日才去,因為平日晚上我們都在學校認真學習英文。

PS如果到現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隨身行李,小心扒手!!!!!不要買到太忘我

地址:Harrison Rd, Baguio, Benguet, 菲律賓(Burnham Park公園旁)

nightmarket.jpg

碧瑤-卡拉OK (KTV)

        KTV位在學校B3樓層,有時候我們都會一群同學假日集體去唱歌,卡拉OK有日文歌、韓國歌、中文歌,如果想要點歌是需要用拼音的方式去點歌,但是如果有韓國人跟你們一起去更好,因為點歌機是韓文字對他們來說非常熟悉,設備基本上都可以,唱起歌來大家都會跟在學校看到的人都不一樣,每一個人都非常High,我每次都跟台灣經理唱張惠妹的三天三夜,High翻大家,久而久之,很多韓國人都知道中文歌名也會說,每次只要一去KTV必點歌單,最好笑的是中文的副歌也會唱,可以發現整間包廂的人都會一起尖叫!!!哈哈哈

--費用:400P/1HR(包廂)

地址:4 Bukaneg St, Baguio, 2600 Benguet, 菲律賓(B3樓層)

ktv.jpg

Wales團體活動

每四個禮拜過後,最後一個星期五Wales都會模擬考試,當天考完試下午2PM-5PM,老師們會與學生互動玩遊戲,每次遊戲都不一樣,上個月是比手畫腳,不能說話;這次是與老師一起完成紙上的任務,然後拍照存證,最快完成任務就贏了!!!

        我覺得Wales學校因為比較小,所以老師與同學間的互動真的非常多,感情好的也沒話說,每位老師都非常的熱情,天性也非常樂觀,相信去那邊的大家一定也會被他們的熱情所感染到。​​​​​​​

school game (2).jpg

school game.jpg

arrow
arrow

    Cora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