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dred Island(兩天一夜)

        說實在我們到周末都會與同學一同出遊,我們出遊都是要租VAN(就是大約9-10人座的廂型車)看你去的地方在哪裡價格也有所不同,放心學校Wales方面有合作的車商,而且很多同學如果要省錢都會邀大家一起去(不要害羞哈哈),這次我第一次去百萬島,聽說非常好玩,但從Wales到百萬島需要4-5小時的車程,基本上如果我們出遊都是兩天以上,都會是凌晨出發大約5點準時出發,如果你是好睡的可以在車上睡,如果怕暈車建議一定要吃暈車藥,因為碧瑤是在山上,下山路程可是非常的艱辛阿!

!!!百萬島是到下午五點就強制要上岸,不能逗留在任何一座島上!!

PS如果你到那邊會需要繳類似像登島費及乘船費(整座船就是歸你們)大約1500(9個人),記住不要被當地人傻傻騙了,租借救生衣因為船上就有了(一件救生 衣大約台幣60元),可以租借淺水蛙鏡(一副台幣90元),因為我們就是被騙過,注意這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我是跟台灣人、韓國人及中東人,非常特別的組合,但溝通上完全不會有障礙,你就說你想說的,大家都會聽得懂!PS整趟旅程含住宿花下來大約台幣2400元

100-2.jpg

100-8.jpg

100.jpg

100-7.jpg

100-3.jpg

100-1.jpg

可以看到下圖,我們在洞穴中跳水,不用害怕因為大家都有救生衣,可以嘗試跳看看,但說實在真的是蠻恐怖的,但是當你跳下去就不怕了!!哈哈我是跟菲律賓當地的女生一起跳!!!因為我實在太害怕需要別人一起陪,有租借蛙鏡可以浮淺看海底世界另外洞穴上也有蝙蝠~~~~

100-6.jpg

100-4.jpg

 

達古潘

達古潘是離碧瑤很近的城市,那裡最有名的就是海鮮,此趟旅程也是需要搭VAN~大約早上6點出發從Wales到達古潘大約2-3小時車程,我們到街上晃晃之後就去吃海鮮囉!!我超愛吃海鮮,畢竟海鮮才是最終目標,此趟旅程大約花台幣600元含吃及車資。

Daguoan.jpg

Daguoan-6.jpg

我們到吃的地方是在路上攔吉普尼搭到CIUDAD ELMINA,我第一次搭!!非常特別的經驗。

Daguoan-1.jpg

Daguoan-7.jpg

Daguoan-2.jpg

Daguoan-5.jpg

Daguoan-4.jpg

Daguoan-3.jpg

游泳池(PUGAO/KULTURA)

我總共去了兩家游泳池是與韓國人、日本人與大陸人,每次去都大約花台幣600元,從學校到Wales大約1小時,我們是租VAN​​​​​​​其實搭吉普尼也可以到另外我們的出發時間大約早上8-9點。PS我們都建議一定要租借像小木屋的空間,因為很多東西可以放,大家也會輪流休息。如果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或是突然想玩水可以到這裡泡一整天也不奇怪。

PUGAO

我比較喜歡有其他遊樂設施的地方(PUGAO有動物園及溜索等類,但是依照你想要去哪當場付費,如果你只想要游泳那就只要付入場費)另外也可以煮東西,他們的游泳池非常的大也非常深。

PUGAP-2.jpg

PUGAP-5.jpg

PUGAP-4.jpg

PUGAO.jpg

        KULTURA

         此家是有滑水道(非常的普通也非常像小朋友在玩的,到那邊千萬別失望,不要與台灣的水上設施相比)及模擬海浪(沒有非常大的浪),我們有在這邊煮東西,但不是我煮,如果我煮可能不能吃,都是韓國人煮,非常的韓式,也非常的好吃!

KUTURA-3.jpg

KUTURA-2.jpg

KUTURA.jpg

arrow
arrow

    Cora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