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非常的快,很快的時間就這樣結束了,非常不捨也相當的感傷,但其實真的會麻痺,在這邊三個月,很多才剛交到的朋友,才相隔沒兩個月就要離開,有些甚至更短,說實在的也麻木了!但當自己要離開時才了解依依不捨的情感,還是會在腦中浮現。

因為Wales算是小型的學校,所以大家相處真的都很好,每次誰要離開,不管幾點大家都會一起跟你說再見~~ 

Bye Wales.jpg

Joy Bus station(公車站)

離開前記得兩個禮拜(如果太早買也沒有,因為還沒有開始開放售票)要去買公車票,還有記得帶上學校發的學生證(會有打折)我是搭Joy Bus station,下圖是時刻表,都是通往馬尼拉第三航廈,建議如果你是晚上的飛機往前推算多抓7個小時車程,因為馬尼拉很容易塞車,以我來說我那時是搭國內航班我是早上八點的班機,我大約是買晚上11:30的班次但是我到馬尼拉大約凌晨三點就到了,夜班車比較不會塞車。

PS可以發現照片有一排式Classification(座位分別為28跟40人座)

JOY BUS.jpg

聚會(當地酒吧及夜店)

Red Lion Pub、Local Bar、One Piece、2600 Gastropub

當地的酒吧喝酒都是非常的便宜,每一罐啤酒的酒錢就跟台幣的水一樣便宜,我都忘記拍下價目表…但我每次出去聚會一次都大約花台幣120元

Pub.jpg

Pub-1.jpg

地址:

Red Lion Pub : 35 Leonard Wood Loop, Barangay Manuel Roxas, Baguio, 2600 Benguet, 菲律賓

One Piece : Gen. Luna Rd, Baguio, Benguet, 菲律賓

2600 Gastropub: #86, Casa Generosa Building, Upper Gen. Luna Road Extention, Brgy. Salud Mitra, Baguio, 2600 Benguet, 菲律賓

The Camp

        夜店一樓有點像酒吧,提供喝酒也可以吃東西,樓上是夜店,入場費大約台幣90元,可以到裡面吧檯可以換酒,大約要到11點過後比較多人也比較好玩,如果很多人可以點包廂,包廂的錢可以抵酒錢,包廂前如果是大的大約台幣2400元,小的大約台幣1200元,如果人不多就可以不用點包廂,站著跳舞也是不錯,也可以到舞台上跳,但是只限女性!!哈哈

The Camp.jpg

The Camp-1.jpg

 

地址 : Leonard Wood Rd, Brgy. Teachers Camp, Baguio, 2600 Benguet, 菲律賓

 

PIZZA餐廳(Crumpy joe、Shakeys)

Crumpy joe

        此餐廳是與老師一同去吃的,非常推大家可以去吃,因為非常的好吃,尤其是Pizza是現烤現吃,我們點的是三種起司加奶油~~到現在想到我還是會口水直流。我們三個吃下來大約一個人台幣240元

PS 由於那家店很有名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去吃記得打電話預約,以免到現場排隊!

 

Crumpy joe-1.jpg

Crumpy joe.jpg

Crumpy joe-2.jpg

地址 : Leonard Wood Rd, Baguio, 2600 Benguet, 菲律賓

電話 : +63 916 493 6879

Shakeys

        此餐廳是連鎖餐廳,價位相對也比較貴一點,Pizza部分也是比較小,但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的!可以點有名的奶昔冰沙(有多種口味)好喝!

       

Shakeys-2.jpg

Shakeys-1.jpg

Shakeys.jpg

 

地址 : Kisad Road, West Burnham, Baguio, 2600 Benguet, 菲律賓

 

聚會BBQ

我是在老師家的雜貨店,他們的雜貨店不只有賣零食也有賣烤肉串,更特別的是也有賣甜不辣!!好吃,我在那邊體驗當地的烤肉,超級無敵好吃! 因為是老師親手為我們烤的,他們真的很照顧學生,但也很會玩,老師年紀都不大,年齡都介於22-35之間,就像年輕人一樣,完全不會有代溝!!!重點是他們都很搞笑!!

 

BBQ-3.jpg

BBQ-2.jpg

BBQ.jpg

       

 

arrow
arrow

    Cora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